陆知山川

“让我自由地爱吧,我屈从于爱的本能。”

《这个勇者和这个女神明明都超强却要谈恋爱》

讲道理,yyjq的场合把慎勇世界观一套,那不得了了呀。大女神郑棋元……不是,别骂了,我没泥也没性转,女神这个职位就像警察医生公务员lancersaber都是职位名,跟他是男是女一点关系都没有,就像你的部门经理并不会经常理你一样(等一下)。


反正大女神郑棋元为了年终奖精挑细选了三个s级世界,等到挑勇者的时候反而没那么所谓了因为自己本身就很能打,想着带个小孩去吃吃经验培养一下就像你们明日方舟带新人吃信赖一样(你住口)也没关系,所以在三十岁以下里随便挑了一张勇者简历,也没看等级就一个召唤,好一个五彩斑斓的金色彩虹……不是,那什么,我不口嗨了。反正这边郑棋元还在啧啧称奇随手一抓就是sss级啊?一边很不走心地公事公办地念“我是召唤了你的女神balabala”,那边金光里模糊的人影突然蹦出一句“郑迪!!!!”


郑棋元:?你哪位


徐均朔:出大问题!!不是你六年之前跟我说要我努力修炼锻炼身体成为最优秀的勇者就能见到你的吗?


郑棋元皱着眉想了半天,哦大概是他之前去实地考察写s级世界分析报告时和这个小孩有了点交集吧。结果没等他想明白为什么对方还记得自己,徐均朔已经迈出召唤阵,大步走过来,满脸震惊地抓着他摇晃:搞笑的吧郑迪,讲道理你怎么变成女的了!!!!!!


郑棋元:我是男的


徐均朔:但你说你是女神……


郑棋元:狗熊是狗吗?

徐均朔:不是,但是……

郑棋元:菜青虫是菜吗?

徐均朔:不是,但是……

郑棋元:圣诞树能生蛋吗?

徐均朔:不是,但是……


郑棋元:女神是女的吗?


徐均朔:不是,但是……


徐均朔:……


徐均朔:出大问题!!!!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