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山川

“让我自由地爱吧,我屈从于爱的本能。”

他们不是商业cp吗

tips:娱乐圈au,303系列,非典型性南北双一,某不知名龚姓路人和无辜受害黄姓路人视角。弘杨提及,隐晦龚朔提及。OOC有,要素过多有。Love and peace。



黄子弘凡把冰可乐一口气喝掉半杯,龇牙咧嘴地开口:我觉得张超和蔡程昱真的出大问题了,真的。


龚子棋心说我看你才是有毛病,拿我号跟徐均朔排完一把钻石局就开始学他讲话,现在好了,黄子弘凡叭叭个没完的嘴加上徐均朔的灵魂,双倍烦人。但他还是好人做到底,把招呼都不打就来他家蹭饮料的黄子弘凡从冰箱前丢回沙发上,扔给他一条毛毯:零下一度喝冰,真有你的。张超和蔡程昱又怎么你了?


黄子弘凡虚着眼:这不是他们怎么我了的问题,他俩每天都在搞我,要死了真的,你都不知道有多恐怖,我跟你说,我前天跟张超去走那个红毯,不要问为什么他助理不去非要我去,问就是男朋友的队友四舍五入是小叔子,我系家属陪同。我擦,你也知道现在粉丝多恐怖,追我们车一路追到酒店门口,我让张超赶紧下车,他不,他非要等蔡程昱的车到了跟他一起走,是不是有毛病啊!!!


龚子棋开了一罐可乐:我记得你说过蔡程昱差不多算张超的专用音乐制作人了,张超等同事一起走也没问题吧。


黄子弘凡要给他跪下了:大哥,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张超他不能等蔡程昱,他等蔡程昱这就相当于锤了“南北双一十米定律”,凡有蔡程昱处必有张超,张超粉丝又要一边骂公司吸血故意炒cp一边心疼张超车都被围了还不能下车只能等蔡程昱,蔡程昱粉丝又要一边骂张超故意蹭蔡程昱热度炒cp一边心疼他们蔡总走红毯都摆脱不了张超,然后他们就要一起讨伐我为什么不把他俩分开,可能还会去人肉我,一旦发现我真实身份不仅是临时助理加苦逼大学生还是高杨第一站哥Lars我能被全网寄刀片到精神衰弱,我容易吗吗吗吗吗吗???



龚子棋:……你先冷静一下。

龚子棋:所以张超等蔡程昱这么屁大点事为啥能解读成这样啊,他们不是搞在一起了吗?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真的吗,你觉得他们搞在一起了吗?

龚子棋:我猜的,他们没搞在一起吗?

黄子弘凡:他们不是商业cp吗?

龚子棋:你是内部人员我是内部人员,你还问我?

黄子弘凡:我就是在问我自己啊!!他们不是商业cp吗!!!!!




这问题无解。


张超出道一年零三个月,洁身自好,无绯闻女友,无黑料,无负面词条,唯一不那么正经的话题相关就是和同公司的新生代美声歌手蔡程昱搞cp的“南北双一”,以此为基础衍生了一系列的“南北双一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出现于蔡程昱被全网黑没实力硬唱大歌时张超po出自己在声乐教室旁听蔡程昱和某久负盛名的老艺术家一对一上课的视频;“南北双一十米定律”,起源于有蔡程昱处必有张超,无论商业活动日常出街还是微博评论;“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并肩触碰荣光”,原因是张超蔡程昱“不约而同”“心有灵犀”地在同一天同一时刻微博po出红毯邀请函……类似事情太多了,偏偏两位当事人又做得坦坦荡荡,让人想指责他们只是卖腐都是假的都找不到切入口,只有粉丝哭着喊着soulmateszdkswlkswl让南北双一超话排名再创新高。



龚子棋举手提问:原来这不是狗公……不是你们故意设计好共同拉动双方购买力和打投能力的阴谋吗?


黄子弘凡生无可恋:我知道你想说狗公司,无语啊我应该怎么说,一开始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差不多的类似的小心思在的啦……但是据小羊说张超和蔡程昱当时反应就,诶呀怎么说呢,无动于衷?不以为然?非常冷漠?反正就是不感兴趣,公司也就是一时兴起提了一嘴,看他们没反应也就不提这事了,谁能想到……


龚子棋:谁能想到这对cp居然还有售后


黄子弘凡:?你不要乱用词龚子棋,这不能叫售后……不对,你别乱学这种词!!!!



黄子弘凡算不上什么正儿八经业内人士,了解得倒也不少。公司一开始确实也就短暂地动了一下这么个心思,既然双方热情不高,自然也就没了下文,谁能想到过了几个月张超不声不响地突然发力,金蛇狂舞,生提硬cue,愣是把他和蔡程昱这个被放弃的商业cp提案奶活了。经纪人头痛地问他怎么又想起来这茬,张少爷摸着猫头也不抬,只有语气里的真诚和惊讶不似作伪:啊?没有啊,我们既然有活动那提一下也正常啊,怎么了,现在要求这么严格的吗?


经纪人苦逼地想那倒不是,就是您这一下下得有点大。


这么看来好像从始至终都是张超单方面对蔡程昱上了心,无论张超唯粉路人视角还是听黄子弘凡阐述了来龙去脉的龚子棋都能得出这个结论,但他这么和黄子弘凡提出疑问时后者的脸又拉成苦瓜:别提了,那是你们看见的,看不见的更要命。


龚子棋:?


黄子弘凡:张超和蔡程昱有个同款手链。


龚子棋不明所以:那怎么了?


黄子弘凡:那是蔡程昱先买的。


龚子棋:然后张超买了个同款?这不还是张超单方面追蔡程昱吗?


黄子弘凡:不,张超买了个同款,然后蔡程昱把自己戴了一年多的那个给张超了,自己戴的是张超买的。


龚子棋:你眼神怎么这么好,你是手链?你在现场?


黄子弘凡:不,因为我和小羊也干过同样的事。


龚子棋:呕。



龚子棋:这就完事了?


黄子弘凡:没完。


黄子弘凡:我都不想说了,但是既然你问了那我真的是不吐不快,妈呀我真是受不了……蔡程昱,就是,他为啥被叫蔡总,还不就是之前他微博发那个人力总监,虽然我当时寻思这就是闹着玩的谁还真能让他去管公司啊咋的杀牛用美工刀吗这不是专业都不对口,还不如让张超……呃跑题了。然后发了条微博,谢谢支持之类的巴拉巴拉。然后他那条微博和朋友圈同步,微博就一条,结果朋友圈评论区特意艾特张超,外加四个大字“为你而来”,草,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你说这是什么意思!!!


龚子棋:示爱?


黄子弘凡:屁,这是他给张超写的歌!后来mv一出,嚯,出镜蔡程昱,扮演某996公司的人力总监,招来了小白领张超,看着张超工作越来越成功又跟他说什么啊你要去做你喜欢的事,结果揭开真相,张超就是为了实现蔡程昱的梦想才来到这里,结尾的结尾他们一起唱起了歌,靠我真觉得这mv看似友情其实就是深柜,你说你俩要是都想实现对方的梦想你们不如去拍个抖肩舞啊这玩意不更贴切……


龚子棋:哦,所以蔡程昱这个微博就跟我们拍戏要以角色身份发微博营业一个意思。


黄子弘凡热泪盈眶:对吧老龚,果然还是有明白人的,我就说他们是商业……


龚子棋:打住。虽但是,这也不能算单纯的营业恰饭啊,这也太gay了,受不了受不了。


黄子弘凡:?你怎么看出来不单纯的


龚子棋:409必备gay达


黄子弘凡:?


他还要追问,但这个时候微博提醒滴滴一响。黄子弘凡拿起来一看,表情立刻生无可恋,解锁递给龚子棋:又是张超,我不想看,老龚你看看帮我总结一下重点。


龚子棋:哦。


龚子棋:。


龚子棋:黄啊


黄子弘凡:?


龚子棋一字一句地念:张超下划线Barione,冒号,风雨同舟,逗号,共赴荣光,艾特蔡程昱。


龚子棋:我只有一个问题


龚子棋:他们真的是商业cp吗?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我想小羊。


评论(14)

热度(5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