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山川

“让我自由地爱吧,我屈从于爱的本能。”

20191202期音乐剧演员有话说

大家好,欢迎做客今天的音乐剧演员有话说,我是今天的嘉宾顾易,嗨——

随便说说啊,我想想,今天就不分享我的恋爱故事了那我说一下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吧,我的这个朋友的朋——

算了,我直说,就是徐均朔。

徐均朔这个妹妹真的问题很大。

我今天排练啊,就刚结束,哎这个镜头还是可以的,把我拍得蛮帅。说回来,我刚结束,看徐均朔给我发消息控诉龚姐,原话是什么我记不住词了,大意龚子棋出大问题啊还是怎么样,反正他就那几句口头禅,大家都知道。

妹妹和龚姐搞到一起去了这事吧我也不是不能接……哎,这世界真的好不真实。我想吕哥。

反正他俩搞到一起去了,很呕,很瓦,很狗。我也不知道他俩玩什么呢,但还是很负责任地回消息,我说怎么了妹妹。

徐均朔:龚子棋好烦。

徐均朔:这个逼真的有点问题,今天硬拉着我出去说要重温一下爱情开始的地方,带我去哪了你知道吗,带我去我们大一那个按摩店,我服了,他怎么不[哔——]

幸好我带的是耳机。不愧是我。

我说然后呢。

徐均朔:你说呢?你知道上海的风会说话吗?他按着我的头问我掉的是这个熊猫头还是龚子棋那个狗头,冷死我了,龚子棋还装得很不怕冷的样子,结果我下车一看,得,手都冻红了。我说给他捂一捂暖和暖和他还不肯,有点问题吧这个男人脑子瓦特掉了。

我切到外卖页面把含糖饮料取消了,翻回去回他消息:你接着说。

徐均朔:没什么好说的。按摩结束之后这个狗男人还要笑我,说这次不让我请客了,自己先去把钱交了,让我自己路边买杯奶茶站着等他出来。

徐均朔:但是爸爸对他肯定还是有爱在的,我拐进路边便利店顺便买了双手套,先戴上,然后捧着奶茶把手套捂热了,等他出来把手套给他。

我说呕。

徐均朔语音:干什么,不感动吗

我说感动,感动得我午饭都要吐出来了。

徐均朔语音:你个币你还要不要听

我说听听听。

徐均朔:然后呢,然后呢,龚子棋这个狗男人,手套也戴了,我奶茶第一口也给他抢了,比较酷的黑色头盔也给他了,他说什么?“干嘛不买两双,又不差这个钱”,我气死了!!!浪漫都被你吃了你个🐶东西,出大问题!!!

我回了什么?哦,我给他发了一毛钱红包,说不要指望我给他交份子钱,顺便把龚子棋拉黑了。


嗯,就说到这儿吧,我也去和吕哥视频了。

大家拜拜,欢迎继续关注我们下一期的音乐剧演员有话说。我要留给下一期嘉宾的题目是,“请结合自己的经历解释一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工具人亲眼目睹’”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