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山川

“让我自由地爱吧,我屈从于爱的本能。”

因为过于大草原所以转为文字版分享给大家

❗纯属口嗨❗没有任何讲他们不好的意思❗草生为主❗


事情的起因是我看了大家都晓得的那张77两哲背后抱唱歌图,魂不守舍跑去跟 @空想型安凉。 老师哭

我:李向哲你他妈的为什么,天蝎座男人是会下蛊骗小男孩吗,你们天蝎座都这样吗,李向哲周士原你们能不能教教我

安老师:这跟天蝎座没有关系

安老师:这纯粹是龚子棋王敏辉傻,好骗

我:草

我:409没有不好骗的

安老师:那可不,一傻傻一窝

我:妈的,顾易,全怪你

我:将熊熊一窝,你不是409灵魂人物吗!

安老师:?他的灵魂早就献给了音乐

我:。。

安老师:而身体献给了吕哥,没了

我:草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