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山川

“让我自由地爱吧,我屈从于爱的本能。”

一个其实并没有人失眠的夜晚

潮龚:班长

潮龚:均朔

均朔:怎么啦子棋

潮龚:你那儿有没有安眠药?顾易睡得死狗一样我叫不醒

均朔:你又失眠呀

均朔:睡前抽烟了吗,还是今天出去玩了太兴奋睡不着?

潮龚:哪有啊

潮龚:今天老老实实在409接受顾易爱的教育,他话太多了烦死了,一边划重点一边还要秀恩爱,秀得一批

潮龚:我跟你说我失眠顾易负主要责任

均朔:顾易知道要追杀你了


均朔:另外两个呢?

潮龚:一样,睡得死沉

潮龚:我搬了一下王敏辉,你猜怎么着

潮龚:他一翻身一个巴掌甩过来,还好我躲得快

均朔:这么暴力的吗

潮龚:你不知道吗

均朔:我知道啥

潮龚:我不在寝室的时候你不都睡我床吗,你应该知道啊

均朔:你还知道自己经常夜不归宿吼

潮龚:...

潮龚:错了,班长

均朔:吼


均朔:哎呀,也没有怪你的意思啦……但是学期都过半了,你也收收心,不要每次都让顾易给你划重点,耽误人家……

潮龚:耽误他啥

潮龚:耽误他学习吗

均朔:那倒没有,耽误他秀恩爱

潮龚:?那我非得耽误耽误他

均朔:你可稍稍,小心顾老师单独给你拎到琴房爱的教育

潮龚:。

均朔:我觉得很恐怖,子棋,你想象一下,真的恐怖

潮龚:我也觉得


潮龚:那下次音乐史理论考试重点你帮我讲讲

均朔:好嘛

均朔:但是你多少也去上上课嘛

潮龚:我要是能起来我就去

潮龚:我要是能睡着我就能起来

潮龚:所以你有药没

均朔:吃安眠药不好,我给你来一个魔法吧

潮龚:?

潮龚:什么玩意,徐均朔,你再说一遍,来一个什么?

均朔:魔法啊。

潮龚:前天给我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相信封建迷信的不是你?

均朔:失眠面前百家争鸣不分迷信科学

潮龚:?


均朔:肯定有用你看着——速速入睡,好梦魔法!

均朔:怎么样!

潮龚:...

潮龚:行,我困了

均朔:?我牛的呀

潮龚:嗯呢,特别牛

潮龚:魔法均朔,我明早起来给你试睡效果

均朔:那完了呀

潮龚:?

均朔:人家穿越到魔法世界早上发现被魔法师念了咒语吓得一蹦三尺高

均朔:你穿越到魔法世界,你早上起不来。

潮龚:。。

潮龚:别总玩微博段子梗


潮龚:再说了,起不来证明你魔法有效

均朔:?也是吼

潮龚:行了,真睡了,明早起来给你五星好评

均朔:老板敞亮!

潮龚:你也速睡,不然明天起不来收不到好评

均朔:没事我还可以……

潮龚:啧。

潮龚:开门。


徐均朔摸不着头脑地下地去开了门。

龚子棋抱了个枕头加小毯子,穿条大短裤站在门口——没等徐均朔蹦起来“龚子棋你出大问题都几月了你还穿这么少”就先一步挤进来带上门,推着徐均朔往床上倒,用被子把他五花大绑成蚕蛹,自己卷着小毯子躺在旁边。

徐均朔:龚子棋你干嘛?

龚子棋:我觉得离大魔法师近一点有助于魔法生效

龚子棋:顺便督促你睡觉。

徐均朔:你怎么私闯民宅,再说我还不困我还……

龚子棋:又来了。


龚子棋清了清嗓子。

龚子棋:叭叭叭,徐均朔速速入睡,好梦魔法。

龚子棋:你困了,你眼皮都睁不开了,你这就要睡着了。

龚子棋:班长,速速晚安。


徐均朔半晌没吭声,最后很轻地笑了一声。

徐均朔:牛的呀,我困啦。

徐均朔:晚安。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